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网上法院】马村法院开展“你了解网上法院吗?”集中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01 15:34:57






    为了让广大人民群众充分了解、认识并学会使用“网上法院”,12月1日, 马村区法院将巡回法庭车开到辖区绿园广场人流聚集地,开展“你了解网上法院吗?”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现场,马村法院干警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显示屏循环播放、悬挂条幅等方式,详细介绍了网上法院的相关知识和操作步骤,充分展示“网上法院”节省诉讼时间、减轻当事人诉累等特点,让群众深入了解“网上法院”的优点、作用和意义。

    “这‘网上法院’可真不错,以后如果打官司,可以直接上网立案,不用到法院提交诉讼材料,省了不少事呀。”前来咨询的市民杨先生感慨道。说完,在干警的指导下,杨先生拿起手机扫描了宣传册上的二维码,当场安装了“掌上法院”。

    此次活动,干警们共派发《网上法院操作手册》资料180份,提供法律咨询80余人次。

    同时,在“网上法院”集中宣传月期间,马村法院在立案大厅和绿园广场的显示屏上循环播放网上法院的各个功能模块使用方法,让人民群众全方位感受信息化建设的方便、高效、快捷,助力推进“网上法院”在全社会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吴亚男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36061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