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马村法院干警李娟娟在全区职工“中国梦·劳动美”演讲比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25 16:38:29




    4月25日上午,由马村区总工会主办的全区职工“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在区政府举行。马村法院干警李娟娟以出色的表现,从十九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为马村法院带来新的荣誉。

    李娟娟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身边的模范人物、先进事迹,通过热情洋溢的演讲,对“中国梦·劳动美”的主题进行了生动诠释、积极宣讲和广泛传播, 积极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让立足岗位,为改革创新作贡献的精神深深扎根于广大职工心中。

责任编辑:吴亚男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35853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