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案件快报 -> 执行动态

高效执结解民忧 锦旗相送表谢意

  发布时间:2019-06-14 15:25:30



    6月13日上午,申请人秦某来马村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将一面写有“克难攻坚 办案高效”的锦旗,送到执行法官李林鹏手中,感谢他辛勤工作,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就将案件快速、圆满执结。

    秦某与焦作市某能源公司劳动争议纠纷一案,经焦作市两级法院依法审理后,最终判决撤销能源公司与秦某解除劳动合同的行为,能源公司于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秦某生活费109032元。判决生效后,该能源公园向秦某支付了109032元生活费,但因各种原因无法恢复与秦某的劳动关系,遂与秦某协商给予经济补偿,但在补偿金额上双方存在争议,多次协商无果后,秦某向马村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李法官了解到本案无明确地执行标的,执行时存在一定的困难。但李法官并未有丝毫顾虑,在认真研究执行方案后,他先后采用“背靠背”和“面对面”的调解方式进行调解。李法官多次找到能源公司负责人,与其解释法律规定、沟通案情、计算赔偿金额,同时又与秦某促膝长谈,积极安抚其情绪。随后,又多次将双方召集在一起,共同协商赔偿金额。最终,在李法官的主持下,双方达成和解协议,能源公司一次性支付给秦某288000元赔偿款,现该赔偿款已经履行完毕。双方当事人都十分满意,真正达到了案结事了的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吴亚男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42635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