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马村区法院开展“12.4”宪法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4 10:11:54





    为迎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的到来,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全民宪法意识,12月4日上午,马村区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在绿园广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法治权威。

    活动中,我院干警通过设立宪法知识展板和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帮助群众化解矛盾,营造出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受到咨询群众的高度赞扬。

    近年来,为回应公众对法院工作的关注和期待,马村区法院每年都会在“12.4”国家宪法日,精心组织宪法宣誓及公众开放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宪法权威,树立干警尊崇宪法精神、维护宪法使命、履行宪法承诺的坚定信仰,用务实态度搭建沟通平台,切实加深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在全社会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营造尊崇宪法、信仰法律的良好氛围,推动司法事业不断前进。

责任编辑:刘芳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36174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