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焦作日报》头版《身边的榜样》栏目刊登刘瑾的先进事迹报道

发布时间:2014-05-08 10:34:26


    2014年4月24日《焦作日报》头版《身边的榜样》栏目,刊登马村区法院刘瑾的先进事迹报道。文章的题目是《柔情解纠纷的巧手》。

    文章报道,“她不是法官,不能独立办案,但她对工作的责任感却是法官们学习的榜样。她做工作一丝不苟,分内分外的工作都积极认真,对同事们的求助更是有求必应。为协助办好每一起执行案件,她除了刻苦学习法律知识之外,还跑遍马村区的各个村庄,与当事人拉家常,了解当事人的困境,积极说服当事人执行法院的判决。

    她看似文弱,却十分干练,对被执行人的合理诉求理解宽容,对不符合法律规定的要求严词拒绝。面对执行申请人,她总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帮助。

    她常说,要想调解好执行案件,就要真正走进执行当事双方的内心,这样才能知道他们想什么、需要什么。只有心中装有老百姓,将心比心地去做调解工作,才能换来老百姓的理解,才能在他们心中种下和谐的种子。”


关闭窗口

您是第 535909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